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跟踪

我知道
你在屋外等我
我知道
我的出现你会振奋
我知道
身上的味道能令你失去理智

你知不知道
知道你在屋外让我把自己锁在屋里
你知不知道
知道你在屋外我急要回到屋里
你知不知道
知道你在屋外在外办事都不敢拖拉

在屋外见到你
我心跳加快
我犹豫不决
我束手无策

被你发现
你会死缠烂打
你会重复你的唯一

被你逮到

认了
不反抗
乖乖就范
让你为所欲为

你的占有欲是超强的

在欲望的指使下你
不怜香惜玉
欲罢不能
重复
让我独自收拾残局

我不怪你
只抱怨
感情用事
不能为你做些什么的

甩不开你。死缠烂打
甩不开你。专一
躲不过你。前尘未尽
躲不过你。要了彼此
躲不过你。要定下一回

我期望你
下一轮
更好
更圆满

我更期望
下一次
再躲不过时
你可以用最温柔的姿态
别让我发现你
好吗
Diptera culici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