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卖素食的你

都说你‘很会’和顾客打交道的咯
除非你忙呗
可是也只有这样我才会认识你这一号人物
昨天约了朋友到你那儿吃咖喱面
朋友俩聊了好一会儿
你也搭上来了
都是你在说故事的多
然后我发现你有你的人生故事你的人生学问
你很有学问嘢

“有人跟我说我卖素食是在积福,我说每天都在折服呢!因为没卖完的都不敢留到明天卖,只有倒进沟渠。又不能在摊位倒因为市政局会三慢。还要载回家倒。每天在折福呀!”

“有顾客来拿小便宜,我当他是来考验我的!”

“我女儿的男朋友一星期有三天来吃免费餐,我老公看了不高兴,我说好事,只要他肯来吃素就好。”

“我看开了啰!女儿不孝又怎样!我还买了小房子让大家住!她要买车的话我会给头期钱。。。”

“真布施,假和尚”

“世界末日会提早?看“人”啰!”

还有好多‘金’句。
不记了。
得空再找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