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無緣

第一次是弟媳的表姐
是末癌
知道時已是病危時
當場給按推了期望可以紓解她的疼痛
她說的確有幫助
就建議希望我再到她家給她按推不
她沒有很明確的回答
我就說好有時間我就過來
結果有幾個時間路過時真想就上門了
可是後來又怕太冒冒然會嚇到人家
所以沒去成
後來見到弟媳順便打聽
才知道已離世了
是一個遺憾
再來是最近發生的
一位師兄說這位法師身體很不舒服建議我過去給她按推
因爲上一次的經歷我就建議立馬就走
可是這位師兄沒時間而我也不認識法師
就約一個月後也就是昨天
前天搖電要確認時間
師兄說法師入院了
(治療情形形容得如地獄般的折磨)
聼到即生恐怖心
如果可以早點過去法師逃得過這個劫難嗎
不知(也別把原始點太神化了)
只是
的確是另一個遺憾
所以
現在只要是有要求的
都應該立馬赴約不該再拖拖拉拉了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