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感恩大家

凡事感恩
感恩傷害我的人,因爲您們磨練了我的心智;
感恩欺騙我的人,因爲您們增進了我的智慧;
感恩中傷我的人,因爲您們完善了我的人格;
感恩鞭打我的人,因爲您們激發了我的鬥志;
感恩遺棄我的人,因爲您們教導我該獨立;
感恩絆倒我的人,因爲您們強化了我的雙腿;
感恩斥責我的人,因爲您們提醒了我的缺點;
感恩所有使我堅強的人!
 
早餐后坐在桌邊
聽到類似垃圾車的聲音
心想
哇新年第一天也要給人們清理垃圾
感恩萬萬咧
 
想著
過去的一年
個人波動不大
老爸扭了腳踝也提醒了大家老人家老了
家族在預言末日的一天後填了一位新成員 - 颽旭
 家裏還算平安愉快
外面卻風風雨雨的是熱鬧也是惱煩
氣候專家預期的大災難沒發生
零零星星的水、火、風、地的災難卻此落彼起
人爲的災難也在周邊發生著
所以
人還能健康平安
還能有三餐下肚
還能繼續跟隨老法師的經教
我要感恩
感恩所有的一切有緣衆生的護持幫助
感恩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