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他有境界 - Dr Hew Len


《大經解》裏老法師提到的
上“你管”看他的談話
震撼
好樣子
嘗試記下一些他說的
***
我負責。我負全責。
我就是放下信息。時時。
(我的解讀:一切法從心想生。)
有11百萬的信息同時傳過來。
我的工作是放下。時間到我就回到生活。
放下。放下所有的信息。
所接觸的人因爲我們有“共同信息”
給醫生下判剩下兩個月生命是一個信息,誰能放下這個信息?
(我的解讀是,老法師說過末期病人都是被嚇死的。)
你們都是完美的。是我不完美。我要放下。
和平來自我個人。我和平了那大家就和平了。
(一切法從心想生。)
與人不合時與其責問他人先問自己哪裏做錯了。
我的人生最終目標是歸零。
當我放下信息歸零時,幾億人也同時歸零。他們有沒有放下我不懂,我放下。
可以和任何東西溝通,錄像機椅子,這一切都有“知性”。
我是誰?我是零。我是沒問題的。有問題的是我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