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感恩。两点一刻

要先谢谢传照片的博主

要不是客户要货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客户
要不是客户要我收支票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客户
要不是朋友电话上问几时要见面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朋友
要不是朋友硬硬要我坐下喝茶吃新年饼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朋友和朋友的同事和新年饼
要不是银行信用卡到期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银行和信用卡
要不是支票要存入银行户口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客户和银行和同事和支票
要不是有停车位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这位驾车离开停车位的朋友
要不是银行支票自动接纳机要排队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银行客户和银行
要不是银行在佛光2元素食快餐店邻近我不会两点一刻才吃午餐,
所以感恩银行和素食店老板
要感恩素食店的老板和员工
还有所有所有有形与无形的
感恩

感恩什么呢
如平常般
拿了饭菜
RM2掏出要走人时
她说免费
我不明白的看着她
两点到三点一个小时饭菜免费一年一次
我用最惊讶的眼光看着她
另一位顾客用了感恩的眼光看了看我
我及时向她说谢谢阿弥陀佛

佛光普照啊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