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同学们有进步哦

益荣问,做么老师在笔记簿里写酱多东西的?
因为老师有话要说啊?
你喜欢吗?
你不喜欢的话那老师就不写咯!
益荣快快闪开了。
那他要老师写不写留言啊?!
(其实益荣近来的表现有很明显的进步!)
~~~
你叫什么名字?
摇头。
老师老了,记不起你们酱多名的。你叫什么名?
我没有名字。
我可以从点名簿上查到的!
你查不到的!
查点名簿时他就跟在后面。没头绪的,查不到。
哈哈,我说你查不到的。
过了些时间,知道他叫梁深建。
一位之前很少来上课的同学。
混在福利团体内的他算是比较自爱的。好学,有礼貌。
有一次看他吃茶馃问他说好吃吗
他回说好吃你要吗我拿给你然后二话不说就往外走拿茶馃去。
打算下次有机会要讲 ‘梁武帝与素食’ 的故事。
~~~
从四岁念到现在的佩仪是资深的,
在班的表现是散漫不专心的、爱讲话爱打岔爱打小报告,
昨天她问老师我今天有几分?
想不到她记得老师对她说的话(老师都忘了)
上次你是65分对不对
老师注意到你今天少讲话了上课有点专心了那是70分了
那你是不是会更好啊?
佩仪开心的点头走回座位。
~~~
孩子们真可爱。
容易教。

阿弥陀佛。